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公告▷关于“互联网上有损中国好项目”名誉之公告

公告

关于“互联网上有损中国好项目”名誉之公告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7

北京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

中企[2017]2号

 
  “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以下称“中国好项目”)是由北京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称“我司”)发起,中国好项目组委会、中国好项目孵化及投资联盟、中国好项目企业家投资学院共同主办的针对各类创业创新项目的大型社会化选秀&路演竞赛活动。“中国好项目电视栏目”是由我司和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一档创投类真人秀电视节目。
 
  “中国好项目”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学习贵阳金融创新精神及相关举措、学习企业金融知识、完善商业模式、完成融资计划书、结交全国优秀企业家人脉并洽谈合作、对接资本圈相关机构及人脉、全球直播宣传企业及项目、路演比赛优秀者获得投资意向、BP进入中国好项目数据库并动态更新、制定6个月融资行动计划,获得IPO线上路演平台及管理后台、获得与中国好项目孵化及投资联盟及其成员单位持续对接的机会、获得高性价比的其他企业金融服务等等。
 
  自2016年1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近千家企业及项目方参加了“中国好项目”访问交流及路演竞赛活动,数百家企业获得了提升和帮助,数十家企业参与活动后获得了各类资金的帮助,“中国好项目”活动的品牌形象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近来少数不法之徒利用开放的互联网平台,采用境外注册域名、境外租赁服务器、利用批量垃圾网站抢占排名、利用其他海选服务或金融服务中的负面报道及行为混淆视听、利用骇人听闻的标题吸引眼球、采用发起提问或者留言回复等方式,肆意污蔑、捏造事实,其发布的攻击我司的信息逻辑荒谬,手段娴熟恶劣、行为恶意猖狂!这些捏造的不实言论借由百度及其他网络平台开始对外传播与扩散,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贬损了我司原本良好的商誉。
 
  依据我国《侵权责任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名誉权案件若干问题的解答》、《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利用信息网络侵害人身权益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此类信息和文章的发布者或转载者,以及相应网络服务平台,已涉嫌侵犯我司的名誉权,均应立即删除相关侵权内容,并采取措施消除不利影响。为维护我司的合法权益,我司现正式发布本公告,并与相关平台或网站进行交涉处理。本公司将对部分仍拒不改正的侵权人行使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立志于做中国创新金融服务第一品牌,我们一直在路上默默的为推动中国中小企业金融化坚强且坚实的一步步行走。要达成目标我们也离不开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和帮助,我们将成立督查小组进一步监管市场,我司市场监督及投诉热线是400-005-9815,请大家积极监督举报。
 
  特此声明!
 
  北京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