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企业课堂▷揭秘中国好项目是做什么的

企业课堂

揭秘中国好项目是做什么的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9 14:01
  中国好项目是做什么的?中国好项目融资平台是否真实?随着“中国好项目”平台的迅速发展,“中国好项目”也越来越广为人知,但是大多数人对其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是听过却不知道通过中国好项目平台能具体干嘛。中国好项目全称是“中国好项目暨工商领导人(贵阳)金融创新访问交流团”,是一个大型的企业服务平台。
 
  中国好项目是做什么的?怎么通过“中国好项目”这个平台来帮助自己,把自己的项目做大做强?
 
  我们平常所见到的大部分的企业服务平台一般都是那种企业融资平台,这种平台往往收费比较高,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成本比较大,而且还未见得适合自己。而中国好项目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大型的综合型企业服务生态圈,能全方位的帮助企业更好、更健康、更快速的发展,解决企业在发展中所碰到的商业模式优化、融资、人力资源、销售渠道、品牌建设宣传等等一系列问题。
 
  中国好项目对于一些企业的初创项目非常友好,如果你有充足的准备做足功课,你可以通过中国好项目企业家投资学院的导师团队完善自己的商业模式,发现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通过中国好项目平台,寻找自己需要对接的资源,补足自己的不足。
 
  中国好项目旨在为创新创业者搭建展示产品和创意、对接投资机构、对接各方资源的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融智、渠道等问题,也为投资机构带去更多有前景有潜力的好项目。
 
  中国好项目融资平台是否真实?通过中国好项目路演,投资机构与创新创业者面对面交流,无障碍对接。资方和创业导师针对每个项目,从资本、商业模式、市场趋势、运营策略等方面进行梳理,给出专业指导意见。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和企业,栏目组将进行后期跟踪报道,从投资机构的尽职调查,到项目和企业发展的各种里程碑事件,全面记录项目和企业嫁接资本后的蜕变。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