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国好项目》与贵阳国家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

新闻动态

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国好项目》与贵阳国家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7
10月9日,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贵州省分会场贵阳市主会场启动仪式在中国数谷之心、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贵阳国家高新区启动,《中国好项目》也在启动仪式上与贵阳国家高新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好项目 签约
 
    据悉,从2015年国务院决定设立“双创”活动周以来,该活动已成为中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今年双创周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设成都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区市同步设立分会场。贵州省分会场贵阳主会场设在贵阳国家高新区。
 
    近年来,贵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需求导向和民生导向,以建设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为契机,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目标,以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主线,以构建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为载体,奋力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此次活动指导单位为贵州省发改委,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发改委、贵阳市科学技术学会、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出席嘉宾有:省发改委、省科协、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税务厅、省工商局、省统计局、省法制厅、人行贵阳中心支行、省银监局、省保监局、省证监局、贵阳市发改委、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农委、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工商局、市国资委、市统计局、市法制局及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和部门相关领导出席,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昌祥主持活动。
 
中国好项目签约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贵阳市副市长魏定梅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世杰副省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和巨大推动力。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量已突破250万户,其中贵阳全市的市场主体总量已经突破46万户。此外,今年1月至8月,平均每天新登记企业达344户。
 
中国好项目签约
 
    在启动仪式上,贵阳国家高新区还与《中国好项目》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合作将涉及建设中国好项目总部基地,推动高新区企业投资,推动全国优秀企业落户高新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等等一系列内容。进一步提高企业综合素质,增加企业价值,增强企业竞争力,为贵阳国家高新区打造“中国数谷之心”提供项目支撑。
 
贵阳国家高新区
 
    (贵阳国家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周若平)
 
    “《中国好项目》它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主要是我们想把中国好项目总部基地落户贵阳,落地我们高新区。和我们一起来发现好项目,培育好项目,发展好项目,在这个平台上来开展融资路演。路演就会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企业的竞争力。”
 
    根据协议,贵阳国家高新区将与贵州国全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中国好项目”总部基地,促使全国的好项目及优质的企业落地贵阳国家高新区发展,切实为贵阳国家高新区已入驻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及相关资讯服务。
 
中国好项目 龙兢平
 
    (中国好项目企业金融服务集团 副董事长 龙兢平)
 
    “这次很高兴能与贵阳国家高新区签约,其实也是对《中国好项目》而言,进入了另外一个里程碑,我们的加入,通过跟高新区整体的合作,势必能够更好地更快的能够给企业提供帮助,提供企业的资源整合,第二个给他们引领资本化的运作,第三个是能够帮助这些企业推动他们包括资金,服务指导等等能够更快速的让企业起步、发展,这也是我们跟高新区合作的战略。”
 
中国好项目 签约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需求导向和民生导向,以建设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为契机,奋力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中国好项目
 
    《中国好项目》旨在为全国的创新创业者搭建投融资平台,帮助创新创业者对接投资机构,以获得资本、知识、人脉、宣传等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双创”和金融创新服务的一大知名品牌。
 
    截至目前,共与300余家投资机构达成合作,3万多家企业参加全国海选,近3000个项目来到贵阳,200余个项目与投资机构达成意向投资,近百家企业成功融资,累计投资金额超过十亿元。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迎来黄金时代,让创业创新的种子在多彩的贵阳蔚然成风。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