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姥巴马天然饮用水借力中国好项目打造养生旅游区

新闻动态

姥巴马天然饮用水借力中国好项目打造养生旅游区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4 10:01
    在广西,有一个叫“巴马长寿村”地方,在这里,全屯515人,百岁老人多达7人,是国际上“世界长寿之乡”标准的近200倍。很多人好奇,长寿村长寿的秘密在哪里?其实,长寿没有秘诀,因为他们生来就得到了上天的“眷顾”。胡健铭的大化姥食品饮用公司是唯一在巴马长寿村批量生产长寿矿泉水“姥巴马矿泉水”的生产商,而现在他要借助中国好项目将这个地方打造成一个养生旅游区!
 
 
    巴马长寿村地处桂西北山区的巴马瑶族自治县,这里的巴马泉水是地下水和富含矿物质的山泉水,又称小分子水。据当地人介绍,巴马泉水,你从山洞里打出来,放上一年,水也不会变质。当然,有一定的传奇色彩,但不可否认,巴马的水,养人!
    据他介绍,这个项目规划用地近50亩,包括优质矿泉水源,设计产能为30万吨/年,规划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其中厂房和仓库约74%。目前项目还在建设中,预计建设总工期为3年。

 
    对于项目的前景,胡健铭很有自信:“这是一个可持续永久发展的项目,没有衰退期。” 当前养生、保健市场如火如荼,当代人对健康的重视正滋养着整个市场。
   来自食品药品监管局统计年报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共有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2317件,2017年,我国营养保健市场总额超过7000亿元。这个数字还仅仅是国内保健品市场渗透率只有20% 的市场份额。由此看来,姥巴马矿泉水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再纵深到养生旅游市场来看,蓝海希望无限。数据显示,到2016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将近3万亿元,居全球第一位。预计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
    其中,包括养生旅游在内的一些细分领域还是一片蓝海,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消费升级,将焕发新生。据统计,养生旅游占旅游交易总规模的1%左右,2015年中国旅游市场总交易规模为41300亿元,养生旅游的交易规模约为400亿元。
 
 
    胡健铭介绍,项目依托巴马世界长寿之养生品牌,全域打造世界健康长寿养生食品,具有得天独厚资源优势。“由于巴马水被称之为“健康之水、营养之水、生命之水、长寿之水”,可以说市场无竞品,唯一的竞争是如何做好自己。”
    然而,好马在途,却难寻伯乐。胡健铭明白,当前有很多优秀的项目,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得到关注。但是中国好项目就像一个放大镜,把这些优秀的项目集中在一起,让更多的人和资本关注到。
 
 
  胡健铭说,许多项目没有被关注,除了格局和眼光限制之外,就是缘分未到而已。他相信,中国好项目已经给他带来了新的缘分!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