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入围中国好项目助企业步入正轨

新闻动态

入围中国好项目助企业步入正轨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25 10:20
    李志刚来自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宜就特色小镇,做了15年的高原特产农副产品,于2017年5月注册了云南原特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这次参加中国好项目路演,入围了中国好项目2018“中国好食材.好食品”企业。
    李志刚在食品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艰难困苦,但是只要有一点希望,他就不会放弃。李志刚说:“在我创业初期经历了很多艰辛,有时求助无门。我经历过资金问题、销售渠道问题、人才资源问题、技术人员问题。”说到这里,李志刚感慨万分:“最低谷的时候,我借过1万元每月利息1000元的高利贷,后来与地方的志同道合者用众筹的方式初步解决了资金困难,同时找专业的人一起合作共赢,慢慢的用了一年的时间撑过了难关。没有想过放弃梦想,因为放弃的成本大于坚持,并且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情只要坚持住了,克服了困难就会有很大的成就。”
 
    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志刚在一个微信群里加到了一位中国好项目云南海选中心的工作人员,后来通过双方聊天,李志刚了解了中国好项目。然后,李志刚就决定要参加中国好项目。在和好项目工作人员对接的过程中,李志刚学习到了很多,他说:“在和我的推广人聊天的时候,她发了一些之前的企业的路演视频和对接投资的签约情况,想让我的企业有更清晰的思路去参加的路演。”
 
    皇天不负有心人,李志刚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他说:“参加中国好项目后,我的思路清晰了很多,也认识了几个项目方,并且达成合作,更要感谢的是组委会工作人员们给我的专业孵化。我还很荣幸的入围了《中国好项目》2018“中国好食材.好食品”企业,帮助我的线下实体店营业额比去年同季增加了30倍,我融到了我从未想过的资源。”
 
    李志刚说:“中国好项目真的是民营企业的导航,我感觉选对了平台、选对了老师。”当被问到有什么对好项目节目组说的话,李志刚说:“我能说的只有感恩!感谢!感激不尽!”
 
    李志刚现在的企业步入了正轨,他说:“我接下来要守住生态环境源头,产出中国好食材、好食品,让广大群众都能吃得放心,过得开心。”他认为,创业最重要的是心态要好,要学会选择、学会坚持!最后,他对广大创业者说:“创业要选定目标,然后誓死达成目标!”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