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智能家居在中国好项目让家变得更健康

新闻动态

智能家居在中国好项目让家变得更健康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7 09:11
  中国好项目68团团员颜亚平, 2001-2009八年间从事室内装修服装贸易,之后开始接触定制家居企业服务,从技术员到车间管理,工程预算规划、产品研发、设备维护、保养、维修、参与生产系统软件编写,信息化生产线建设,产品设计安装等工作。2017年正式创立深圳市康之宝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中国好项目颜亚平
 
  颜亚平说智能家居是他第三次创业。也是他最终的梦想。创业做健康智能衣柜跟自己的技术与经历有很大的关系,再结合生活当中的灵感,发现市面上居然没有相对安全及高效,可以有效解决衣物快速烘干类产品,这个时候他开始有了做健康智能衣柜的想法。项目主要涵盖了健康智能衣柜、衣物护理机、共享衣柜,一站式解决衣物及家庭用品烘干护理、全自动熨烫、杀菌消毒、健康香薰及居家环境的空气净化问题。从立项到现在已经10年了,前8年由于工作原因断断续续做一些产品的研发测试工作,2017年开始全职做项目至今。
中国好项目颜亚平
 
  在颜亚平创业初期遇到过很多问题了,特别是技术问题,项目是一个全新的高科技产品,没有任何借鉴,很多技术问题只能自己解决。记得有一次面板的钢化玻璃触摸屏技术问题困扰他3个多月,后续的工作全部无法开展卡在这里。有一次他在卫生间洗澡,突然灵光一闪,他马上模拟技术方案及可行性,终于解决了,当时他非常开心竟然忘记自己没有穿衣服,马上跑出来跟他的搭档打电话告诉他问题已经找到解决方案了,他老婆说你今天怎么了衣服都不穿。他才反应过来。还有就是供应商问题,他们产品研发阶段没有量,生产方案反复修改,供应商没有信心,往往做到一半他们就放弃了,特别是我们很多零部件需要开模具,事情进展一半中途停下来不断换供应商,浪费很多时间与金钱。但颜亚平总坚信一个道理:方法总比困难多,并一直这样坚持下来,不敢放弃,也不可能放弃。
中国好项目颜亚平
  谈到中国好项目,颜亚平说到最开始还是持怀疑态度,后来接触中国好项目广州海选中心的工作人员后,参观了广州海选中心及了解了历届路演及贵阳电视台节目后坚信该平台是民生平台,是为中国经济发展助力的支柱,是为创业者及中小型企业搭建的桥梁,是资本与项目沟通最佳方式及途径。
 
中国好项目颜亚平
 
  颜亚平是中国好项目68团团员,他跟我们说:“参与中国好项目的最真体会就是,再好的东西你分享不出去一切等于零。资源与资本的对接才能将事业做大做强。”此次中国好项目之旅,让他获得了中国好项目的品牌支持和团队老师的帮助。他说:“在中国好项目这个平台认识了这么多朋友也是一种资源,也许若干年后我们可以彼此帮扶,这也是一种幸福!”他认为中国还有很多需要中国好项目这样的平台帮扶的创业者,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好项目能够帮到更多的人。
 
中国好项目颜亚平
 
  颜亚平接下来的目标是大力发展省、市、县级经销商,建立健全各区域服务网点,将产品先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便利。再将共享衣柜发展起来随时随地为人民服务。解决人民经常遇到衣物及家庭用品晾晒烦恼,将阳台功能融入健康智能衣柜让家变得更宽敞!改善居家空气质量,让家变得更健康!谈到创业最重要的东西,他说是:“执着,刻苦、努力、实现梦想!创造价值!”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