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5-9815

中国好项目▷ 新闻动态▷米易住借力中国好项目打造酒店最智能的云前台

新闻动态

米易住借力中国好项目打造酒店最智能的云前台

来源:中国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21 12:01
中国好项目是贵阳国家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中企路演投资管理中心、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针对各类创业创新项目的大型社会化双创选秀活动。中国好项目是一个展示项目,选拔优秀项目的全国性活动,通过一系列的角逐涌现出大量的优质项目,获得了大量的投资人、基金、投行和券商的参与和帮助,将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为国家的双创四众的推动起到很好的作用。
深圳他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建勇,带着“米易住~智能云前台”来到中国好项目,成功入围74团10强企业。
 
他米科技主打的米易住,主要功能是打造酒店最智能的云前台,“客人可以通过自助入住,实现10秒入住,3秒退房,酒店则可以通过智能云前台,实现全程无人值守,并节省1~2名工作人员,酒店最多已实现节省6名工作人员。”
米易住~智能云前台在全国(广州)的海选过程中,在近一百家公司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参加了在贵州贵阳的项目路演大赛,《米易住~智能云前台》得到了在场评委组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中国好项目74团10强企业”荣誉称号,现场获得多个投资方的青睐。
现场各大投资机构对《米易住~智能云前台》项目都抱有浓厚的兴趣,特别是通过自助入住能帮一家酒店节省6个人力,据74团组委会介绍,由于多方资本机构的密集提问,而造成节目现场“爆灯”嘉宾无法继续提问的情况。
 
2019年中国好项目74团10强的颁奖仪式
 
2019年中国好项目74团10强证书和奖杯
 
未来,随着米易住的快速发展,将链接60万家酒店与一年50亿人次的入住频次,为客人与酒店提供更贴心、更智能的云前台。
 
与投资机构签订的投资意向签约仪式
 

导师团队

  • 赵崴
  • 中瑞润和投资管理 总经理 参与项目:江南集团,好孩子,志高空调,谭木匠,...
  • 祝祯
  • 金禧国际控股(00091.HK)—项目投资部总经理;历任:纳德资管董事合伙人、...
  • 于丽俊
  • 深圳凯盈天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注册资本1000万元;基金规模...
  • 易绚雯
  • 广州乡村振兴基金(RFUND)副总经理。广州乡村振兴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和投资...